兰姆:裁判回看录像时以为出现了三分犯规

NBA官网norman超2018-12-13 15:46
0

兰姆:裁判回看录像时以为出现了三分犯规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108-107险胜底特律活塞,杰拉米-兰姆终场前0.3秒命中准绝杀。

加洛维罚球命中帮助活塞追平了比分,最后一防活塞队重点盯防沃克,兰姆觅得良机,右侧45度中投得手,此时只剩0.3秒。活塞没有暂停,只能后场罚球,时间瞬间耗光。比赛结束!然而三位主裁判径直走向技术台,开始回看录像。

“裁判回看录像时以为出现了三分犯规,他们要得到三次罚球机会。”兰姆当时忐忑不安,因为黄蜂只取得2分领先。

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更是受不到:“心脏好像骤停了1秒。”

回放显示,马利克-蒙克在兰姆投进准绝杀时进入场地内庆祝,当时还剩下0.3秒。根据规则,比赛没有结束或者没有出现暂停时,板凳席上的球员不能进入场地内,否则会被吹一个技术犯规。

活塞罚进技术犯规罚球,但是没有暂停。还是后场发球的他们没能上演奇迹。蒙克提前进场庆祝成为了比赛中一个小插曲。

加洛韦赛后非常遗憾,主要是球队没能防住兰姆的跳投。“我们应该要防下这个球,不能给他这么好的出手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