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杜兰特3次詹姆斯1次犯规未被吹罚

首页新闻NBA官网2017-12-27 09:41
0

裁判报告:杜兰特3次詹姆斯1次犯规未被吹罚

北京时间12月27日,联盟官方宣布在骑勇圣诞大战最后时刻,凯文-杜兰特有3次犯规未被吹罚,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有1次犯规未被吹罚。

官方依据“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做出此次通告。

杜兰特在比赛最后30秒内2次对詹姆斯犯规未被吹罚,帮助勇士得以95-92领先对手。第一次是用前臂阻碍了詹姆斯的“速度、敏捷、平衡、节奏”,而后又用手臂触碰到詹姆斯,影响了后者的上篮动作。

“他对我犯了两次规,”詹姆斯赛后就发声抗议,“但也无所谓了,你又能对此做些什么呢?”

杜兰特在赛后被问到相关问题时耸耸肩。

“他太庞大了,”球员无奈说道,“他块头太大了,真的太大了。但那不是犯规。”

至于另一次左翼突破中杜兰特与詹姆斯身体接触导致后者运球失误那一球,联盟表示杜兰特也用身体阻碍了詹姆斯的“速度、敏捷、平衡、节奏”但未被吹罚。

不过在赛后詹姆斯将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

“我在左翼丢球了,”他如此说道,“他稍稍碰到了我,但是我自己弄丢的。”

关于詹姆斯那个未被吹罚的犯规,出现在比赛还剩33秒时,他拉拽了德雷蒙德-格林的手臂和球衣,影响了后者争抢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sen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