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清楚第一个T给科尔 费解为何领到第二个

今日热点NBA官网Taboo2017-06-11 03:29
0

格林:清楚第一个T给科尔 费解为何领到第二个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The Score报道,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在第四战的技犯问题上比任何人都要明白,但他仍然不是很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格林在第三节领到个人第二次技术犯规之后将被驱逐出场。然而他的第一次技术犯规其实是给到勇士主帅科尔的身上,只是由于裁判与技术台沟通失误,才造成格林的技术犯规计数发生了错误。

格林在赛后回忆当时的情况说他清楚自己可以继续上场,因为无意中听到了第一次技犯是给科尔的,但他仍然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领到“第二次技犯”。

“是的,我知道,”格林在赛后说到,“因为第一次是给到科尔教练的,裁判卡拉汉走到裁判戈布尔身边问他那次技犯是给了谁,他说‘科尔’,因此我知道自己身上没有技术犯规。但我真正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我会得到‘第二个’。”

当被问到第四场裁判的问题时,格林脸上微微一笑,说到“有点不同”,他也承认比赛当时有点失去控制了。格林补充称他对于詹姆斯和杜兰特双双领到技术犯规有点费解。

“如果你要分开他们,分开就好了。”格林说,“不要就那样站着看他们互讲垃圾话后再给他们T。一开始就让他们走开,不知道为什么裁判要这么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uxt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