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与技术台沟通失误造成技犯记录出错

今日热点NBA官网Taboo2017-06-11 00:19
0

官方:与技术台沟通失误造成技犯记录出错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The Score报道,在总决赛第四战比赛中出现了奇怪的一幕。

第三节还剩6分18秒的时候,德拉蒙德-格林领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二次技术犯规,就当人们以为他将被驱逐出场的时候,裁判出面做出了澄清。第一节格林领导的技术犯规原本是判罚给勇士主帅科尔的,造成错误的原因是与技术台沟通出现了问题。

“在处罚格林无球犯规之后,我注意到了科尔教练的反应,并因此给予他一个技术犯规。我以为已经和技术台说了技术犯规属于科尔了,”今天执法G4的约翰-戈布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在回看录像之后发现,我当时并没有向技术台说清情况,我本应做得更好,确保技术台知道技犯的归属。”

“当时在吹罚格林技术犯规之后,技术台提醒我们这已经是他的第二次技犯了。我们马上就告诉他们这不是他的第二次。”同场执法的裁判迈克-卡拉汉回忆道。

总决赛第五场将于6月13日在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uxtao]